工作壓力大❗超時加班❗自我要求太高❗

有時熬夜或工作累了,都會吃一顆B群,

就是希望能讓隔天的氣色看起來稍微up⬆up⬆

 

👉為何氣色不好時,就算每天都有擦保養品,感覺還是不太夠❓

除了外在的保養,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喔!而氣色不佳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群,大多數的民眾都知道維生素B有助於補充體力,精神好氣色自然就會好,但其實皮膚的健康也與它有明顯的關係👄

 

 

「千萬別輕忽,以為只是氣色變差,只要化妝抹點粉就能稍作掩飾💔」

 

跟妳們分享“美麗的秘密”!

獨家重透亮精華,美麗補給最給力💪

有了#SPF淨皙精華錠,立即躍昇美麗發光體💃~

#食回透亮好氣色~熬夜追劇開趴我也不怕🤣

餐後吃一錠#SPF淨皙精華錠青春美麗一錠搞定

 

一般有添加B群的保養品,

聞起來都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👃

吃起來也有苦苦的感覺👅

甚至連上廁所也會有B群的味道,

但這一款「SPF淨皙精華錠」不僅無色無味很好吞入喉😍

 

還附上夾鏈袋+防潮濕乾燥劑,

不管上班上課、出國旅遊都非常方便攜帶~✈✈✈

 

 

 

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(統一藥品出品)90顆/1包市價NT890元

 

還好有「SPF淨皙精華錠」日本の人気美活概念,幫我食回透亮感😊

 

健康的食料保養🏆在小小一錠中添加5重透亮精華:

☑穀胱甘肽💯

高純度圓酵母精華,能促進新陳代謝,由內而外散發青春光采。

☑印度醋栗💯

新鮮醋栗冷壓50倍高濃縮萃取,擁有豐富β-Glucogallin,為美麗注入滿滿保護力。

☑雷公根💯

又名積雪草,是保養品熱門話題成份,能調整體質,輕鬆面對環境變化。

☑薏仁💯

漢方植粹精華,自古即為養顏美容聖品。

☑維生素C+B2、B3、B5💯

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,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搭配維生素B2、B3(菸鹼素)、B5(泛酸)能幫助維持皮膚健康,打造好氣色。

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雷公根,

 

一般外面吃不太到,保養品中又常見其添加。😳

 

 

 

對於餐餐老是在外的 Venus ,

現在飯後不需再吃一堆營養補充品👀

只要吃一錠,就可以有效地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,

一袋抵多罐(CP值超高!),讓氣色透亮由內而外自然散發💫

 

💎打造透亮感➕➕➕➕➕

當然想要擁有好氣色,

能在平常的飲食中就補充到最天然的營養,是最好不過了💗

 

不只要補充維生素B與,最好適量搭配維生素C,

才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

讓「淨、透、亮」的好氣色由內而外透出來✨✨✨

 

 

努力生活、工作之餘,妳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自己了❓

外在的氣色其實會顯示出內在的健康問題。

 

 

現在Venus不管工作再忙,

都會記得飯後小小一錠,

食回透亮好氣色✨輕鬆兼顧健康與美麗🌹

 

🏆我交給值得信賴的「我的健康日記」保健食品🏆

 

建議食用方式:三餐飯後各一顆,多食無益。

因為添加高單位C和B群,水溶性維生素一次補充太多容易流失,分次補充更有益吸收。另外,有些人空腹食用B群會有不舒服症狀,建議飯後食用。

 

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https://goo.gl/hdGxzb

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販售通路:康是美、屈臣氏、MOMO、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
 

 

 

【分 享👑 + 按 個 讚👍 】

🐎妳 的 支 持 是 我 分 享 的 動 力 , 有 興 趣 歡 迎 來 我 粉 絲 專 頁 唷 !🐎

 

🧸VKCP 蝦皮賣場

🧸VKCP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facebook

🧸Venus.Kim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walkerland窩客島

🧸Venus.Kim youtube

📌Venus.Kim 愛評網:ipeen2067603

 

*本文為免費無償體驗「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」之試用心得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

arrow
arrow

    Venus.Kim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