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🎁體驗商品:SOFINAjenne透美顏飽水控油三件組

💦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30ml💦

💦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10g💦

💦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8ml💦

 

<SOFINAjenne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>

顧名思義就是保濕同時就能達到控油的效果,快進入秋天了 Venus 的皮膚常常都會跟我鬧脾氣,所以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非常挑剔,這一系列的產品在香味方面是會讓人覺得很放鬆的花果香氣,洗完澡擦真的會有一種在做臉部SPA的感覺🌷🌷🌷

 

本身屬於混合性偏乾的肌膚,有時上妝前忘記擦乳液,就很容易浮粉,但在上妝前使用☑ 《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》、☑ 《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》之後,可以使上妝之後妝感更服貼,早晚擦更有感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☑ 《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》防曬係數高達SPF50 ➕/PA ➕➕➕➕非常的厲害,讓我保濕 💦、控油 🌱、嫩白 💎一次滿足,非常感謝SOFINA及美周報讓我得到這次的試用邀請~

 

 

【分 享👑 + 按 個 讚👍 】

🐎妳 的 支 持 是 我 分 享 的 動 力 , 有 興 趣 歡 迎 來 我 粉 絲 專 頁 唷 !🐎

 

🧸VKCP 蝦皮賣場

🧸VKCP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facebook

🧸Venus.Kim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walkerland窩客島

🧸Venus.Kim youtube

📌Venus.Kim 愛評網:ipeen2067603

arrow
arrow

    Venus.Kim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