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🔎為什麼頭髮總是毛躁亂翹,試過很多產品都不見效果❓

其實是因為空氣污染、生活不規律、飲食不均衡等因素,這些都是造成秀髮損傷的關鍵!若缺少蛋白質會讓DNA和RNA合成受限,頭髮因此無法吸到到足夠的營養,自然乾燥枯黃。而頭髮從頭皮長出來的時候,就已經結束細胞活動了,在蛋白質缺水的狀態下,就會產生頭髮乾燥的不良循環!💫

 

 

LaSana潤紗娜海藻菁萃護髮露75ml/$1380

💯日本直送護髮神器

💯免沖洗護髮精華

💯添加海藻萃取物、完全不加水、成分安全無添加

💯自然捲、毛躁亂髮、染燙後,皆可給予修護!

 

👉10倍濃厚海藻精華,使用法國2種海藻萃取出,含有高礦物質及胺基酸成分,能幫助秀髮鎖住水分,展現光澤感!因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,因此無須添加防腐劑即可達到保存效果,同時不添加香料與色素,任何髮質皆適用。

 

 

Venus 本身有自然捲,小時候特別明顯,只要一剪短我的頭髮就好像是不是我的頭髮😳完全不聽我的擺布自由又奔放,因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我不敢剪短髮,就怕像個小瘋子一樣!等長大一點後,自然捲漸漸沒有這麼明顯,才開始再次嚐試剪短髮,俗話說短髮俏麗真的能讓五官比較跳出來,但對有自然捲的 Venus ,整理頭髮的時間也相對比長髮還要更費時,每次出門都要整理20-30分鐘左右,令人煩惱不已!

 

 

 

 

「潤紗娜海藻菁萃護髮露」在使用上非常方便😍 Venus 平時在洗完頭後,按壓1~2下,產品質地呈現透明,無添加、無香味,因此搭配任何洗護髮產品都不會有香味上的衝突,塗抹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,能有效改善髮尾毛躁、不亂翹、無光澤等問題,使頭髮自然柔順亮麗,同時撫平頭髮毛鱗片並深入髮芯滋養,在髮上形成薄膜防護外界的刺激與傷害💖

 

免沖洗護髮精華,就算一覺睡到天亮,髮絲依然持續體驗最自然的真實柔順,現在就算不用梳子梳也好柔順,不用花很多時間整理!輕輕一撥即自然即有型,讓撥弄秀髮成為妳/我的樂趣!

 

 

美好的每一天從秀髮開始,現在我已經不能沒有10秒護髮神器「潤紗娜小桃瓶」!

 

 

la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75ml/$1380

💯日本實績10年連続No.1,熱銷突破1500萬瓶!

💯產地保障,日本直送!

💯為秀髮注入海藻精華能量給予全方位的營養,找回自然輕柔觸感!

💯可愛桃色外觀,美觀實用送禮好選擇!

 

😍 現有定期優惠方案 😍

👉 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,原價$1380現省$400,特惠一瓶$980,平均一個月只要$490!

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://www.lasana.tw/lp?aid=bloggers_ma

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sanatw/

 

 

特別推薦給忙碌的妳,輕鬆迎接每日早晨,睡到自然醒也不怕頭髮亂翹!

 

「潤紗娜小桃瓶」建議使用方法:

短髮按壓1~2下

中長髮按壓2~3下

長髮按壓3~4下

只要塗抹於秀髮,就可以簡單獲得長效修護!

 

 

【分 享 💋 + 按 個 讚 👍 】

👯‍♀妳 的 支 持 是 我 分 享 的 動 力 , 有 興 趣 歡 迎 常 來 我 粉 絲 專 頁 唷 !👯‍♀

 

🧸VKCP 蝦皮賣場

🧸VKCP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facebook

🧸Venus.Kim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walkerland窩客島

🧸Venus.Kim youtube

📌Venus.Kim 愛評網:ipeen2067603

arrow
arrow

    Venus.Kim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