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最近因為冬天到了Venus比較沒有很認真的在塗抹防曬用品,所以看起來就有一點點變黑了QQ 就連朋友、男朋友都說你是不是變黑啦!(ㄟ~~沒禮貌唷傷透我的心內~~😂

 

2

 

so我最近就很認真的在挑選冬天嫩透白系列的保養品,一般女孩比較常見的困擾大概就是黑眼圈、雀斑、臉部暗沉,而產生的原因有可能是壓力大、晚睡作息不正常、久曬...等等,而保養這件事只要不努力就有很大的機會在黑回來,算是長期功課唷!

 

3

 

最近天氣比較冷,所以出門前如果有時間,我會建議可以使用精華液+面膜去做妝前保養,當然如果還有保養油系列的也可以相互搭配。

 

4

 

過年除夕圍爐時,Venus出門前就有先敷一張面膜加強保濕,再搭配精華液做保養,所以妝感相對透亮,而成分的選擇上我會盡量以保濕、嫩白兩系列為主,這樣肌膚在上妝後看起來也會較服貼自然,透出嫩透白皙好光澤~✨

 

5

 

《Mskin 用美白C美容液》

🌷雙重亮白成分

🌷敏感、乾燥肌適用

🌷六大無添加

🌷日本製品質保證

 

6

🔺這系列不管是早、晚都很適合做使用,幾乎不採雷真心推薦!

7

🔺每10秒賣1瓶的MSkin 美白C美容液,是一款注重保濕質地透明的美白精華液!

 

8

 

質地摸起來滿保濕的,一次用量大約1~2滴左右,可以疊擦塗抹但還是要看肌膚狀態去做調整唷!塗抹後可以稍加拉提按摩一下肌膚,讓精華緩緩吸收至肌膚底層,像嘴邊肉這邊Venus就會建議可以使用輕柔的手法,將內含熊果素淡斑美白精華輕輕地向上帶,同時達到雙重保養效果。

 

9

 

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透亮美肌力,不上妝素顏也很美呢哈哈~💜

 

※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:https://jpselection.tw/MSKIN_202106

 

 

venuskim13.形象照

👯‍♀妳 的 支 持 是 我 分 享 的 動 力 , 有 興 趣 歡 迎 常 來 我 粉 絲 專 頁 唷 !👯‍♀
 

🧸VKCP 蝦皮賣場

🧸VKCP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facebook

🧸Venus.Kim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walkerland窩客島

🧸Venus.Kim 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.Kim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