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令人臉紅心跳的撩妹技巧 , 不只可以應用在心儀對象身上 , 也可以拿來逗人開心用 , 若女孩們不敢這麼大方的表現情感, 可以戴上充滿戀愛氛圍的 「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」 , 擄獲他的芳心 !

 

💖 以下為 Venus 很喜歡跟閨密玩的撩心語錄 💖

 

Venus 👄 : 我有點一道菜 , 但一直沒有看到上菜 ...

閨 密 👀 : 咦 , 妳點什麼菜 ⁉

Venus 👄 : 我 … 我有點想你 💕

 

 

💖 你應該喜歡一個讓你笑的人 , 比如我 ~

 

※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動時刻 , 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心動方程式 , 搭配合適的約會行程與得宜的裝扮 , 成功抓住對方的心 💪

 

 

「 Timido媞蜜多 」 為義大利文害羞的意思 😳 品牌設計最熱門為兩系列 「 心跳系列 X 臉紅系列 」 , 盒子經典的LOGO圖案為害羞感十足的愛心 , 與相當有意境的名稱 , 每款隱形眼鏡皆有相對應的浪漫甜美配色 , 宛如戀愛中的少女般透著微微的粉色系 , 不管戴上哪一款都能使雙瞳呈現晶亮有神的聚光感 , 散發出陣陣迷人嬌羞感 , 跟著 Venus 一起戴上Timido媞蜜多吸引他的目光吧 !

 

「 Timido彩色隱形眼鏡 」 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idoContactLens

 

 

💖 心跳系列 - 一見鍾情 ( 月拋 )

 

鏡面直徑14.2mm

 

 

自然款彩色鏡片 , 外圈呈現放射狀粉咖色系 , 內圈搭配點狀式灰點 , 慢慢內縮搭配點狀式粉黃點綴在其中 , 相當適合搭配時尚歐美妝容 , 讓人看到的第一眼就無法忘懷的迷人混血感 , 充滿著神采誘人的氛圍 , 讓心儀的他忍不住想進一步了解更多的妳 !

 

💘 一見鍾情小劇場 : 當看到妳的第一眼 , 就知道是妳了 , 心臟撲通 ~ 撲通 ~ 跳著 , 沒有人知道我心悄悄漏了一拍 , 請看著我的雙眼 , 就這樣對視3秒可能就會產生好感 , 那如果看久一點是否能進一步發展 !

 

 

💖 臉紅系列 - 戀愛紅心 ( 月拋 )

 

鏡面直徑14.1mm

 

 

自然款彩色鏡片 , 外圈由點狀式粉棕色慢慢內縮 , 搭配小鋸齒狀棕色系明顯外圈 , 內圈搭配小鋸齒狀粉橘色系 , 即點狀式粉黃點綴在其中 , 宛如戀愛中少女粉紅泡泡般的配色 , 雙瞳沉浸於夢幻粉紅蜂蜜中 , 花紋相較於一見鍾情系列更為柔美動人 , 相當適合戀愛中的少女配戴 , 有一種莫名水汪汪可愛萌感 !

 

💘 戀愛紅心小劇場 : 你今天的眼睛好美 , 我想大概是因為你的眼中有我吧 ! 你淺淺笑了一下 , 害羞的盯著我 , 跟我說我的眼睛今天也特別美 ,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的眼中有戀愛紅心吧 !

 

 

💖 臉紅系列 – 親親臉 ( 日拋 )

 

 

鏡面直徑14.1mm

 

 

自然款彩色鏡片 , 外圈呈現放射狀淺棕色 , 內圈搭配點狀式淺灰褐點綴在其中 , 呈現出低調質感的紅棕色系 , 戴起來有點偏日系溫柔女孩感 , 淡妝及有神 , 相當迷人討拍的一款隱形眼鏡 !

 

💘 親親臉小劇場 : 親親的一吻吵醒沉睡中的我 , 羞紅的雙臉慢慢地蔓延至雙眼 , 最後就連眼睛也都淪陷了 !

 

 

※選購前應先至眼科醫療院所或驗光所驗配,依產品說明書正確配戴,並定期回診。

 

 

【分 享 💋 + 按 個 讚 👍 】

👯‍♀妳 的 支 持 是 我 分 享 的 動 力 , 有 興 趣 歡 迎 常 來 我 粉 絲 專 頁 唷 !👯‍♀

 

🧸VKCP 蝦皮賣場

🧸VKCP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facebook

🧸Venus.Kim instagram

🧸Venus.Kim walkerland窩客島

🧸Venus.Kim youtube

📌Venus.Kim 愛評網:ipeen2067603

arrow
arrow

    Venus.Kim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